为啥拍立得相纸不能使劲用?
拍立得刚从相机里吐出来的时候,是这样的——
住手!
这样的相纸,内部正有显影液发生反应,随着反应的推进,图像才会逐渐显现出来。
如果此时使劲甩相纸,就会导致显影液分布不均,成像出现各种问题。比如这样——
拍立得刚从相机里吐出来的时候,是这样的——
住手!
这样的相纸,内部正有显影液发生反应,随着反应的推进,图像才会逐渐显现出来。
如果此时使劲甩相纸,就会导致显影液分布不均,成像出现各种问题。比如这样——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