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美国的钓鱼佬很少打窝?
主要是对他们来说,打窝不划算。
✔ 国内的河里
鱼大多数都是杂食鱼,用点饵料打窝,鱼就都聚集起来了。
✔ 美国的淡水里
大多是鲈鱼、鲶鱼这类肉食鱼。
谷物窝料对它们毫无吸引力,用荤的饵料打窝既费钱,效率又低。
久而久之,「打窝」这门手艺在美国钓鱼圈也就用得不多了。
主要是对他们来说,打窝不划算。
✔ 国内的河里
鱼大多数都是杂食鱼,用点饵料打窝,鱼就都聚集起来了。
✔ 美国的淡水里
大多是鲈鱼、鲶鱼这类肉食鱼。
谷物窝料对它们毫无吸引力,用荤的饵料打窝既费钱,效率又低。
久而久之,「打窝」这门手艺在美国钓鱼圈也就用得不多了。
